©Vergessen See | Powered by LOFTER

【DHGW】涅羅·瓦登斯



姓名:涅羅·瓦登斯(Nero Waldens)

性別:男

年齡:16

血統:純血

國籍:英國

生日:8月9日

星座:獅子

學院: 斯萊特林

學年:六年級

超能力:無

家庭構成:父親威廉William、母親萊蒂希婭Leticia、哥哥納爾多Naldo(年長三歲)、貓貍子(黑色的埃德加Edgar和黄褐色的克魯克山Crookshanks)、雕鸮肯尼沃思Kennilworthy。父親在魔法法律執行司工作,威森加摩成員。哥哥也在魔法部工作,隸屬国际魔法合作司。(瓦登斯先生外貌:黑髮,灰眸,背頭。瓦登斯夫人外貌:亞麻色頭髮,藍灰色眼睛,盤髮髻。)

外貌:黑髮,藍灰色眼睛。瘦高(179cm/ 69kg)。

性格: 有些偏執,有時太過爭強好勝,低落時會去貓頭鷹棚屋。話少,嘴毒。基本上是個重常識的正常人。在自己執著和感興趣的事物上(比如魁地奇)是個深井冰。敵視格蘭芬多(因為覺得在黑魔王第二次崛起的時期都是由於格蘭芬多才致使幾乎所有的斯萊特林的功績都被抹煞和搶奪了)。崇拜西弗勒斯·斯內普。

魔杖:12 1/2英寸 榆木和龍心腱索,剛硬。

關於魁地奇:一天摸不到掃帚就會死,擔任學院隊隊長以來此病尤甚,在隊中為擊球手。長於戰術。希望畢業后成為職業魁地奇運動員,但現在面臨來自N.E.W.Ts和家族的雙重壓力下。除了母親全家都是法尔茅斯獵鷹隊球迷。只不過到涅羅這裡有點狂熱過頭了。

關於科目:魔藥學、黑魔法防禦術、魔咒課、變形術、算術占卜、古代魔文(擅長度依次遞減)守護神為猞猁。

CV:柿原徹也
-------------------------


补张尼桑的图(。
順帶CV:游佐浩二



--------------------------------------------
查了下魔杖木材的意义,随便写两句。

原来榆木是纯血统的证明……感觉还蛮准的(并不……不过既然我是随便挑了个PTM好友的魔杖信息(。
然后瓦登斯先生的魔杖是松木的,因为我觉得他应该是很擅长无声咒的那种。
瓦登斯夫人的是山毛榉,里设定为拉文克劳毕业。
纳尔多的是银毛椴木,里设定是他擅长摄神取念。

评论(2)
热度(15)

ID:灰星
坐标:银河系的某个旋臂上
近期BGM:Stratovarius的“Fore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