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gessen See | Powered by LOFTER

涅罗·瓦登斯想起了保加利亚的传奇找球手维克多·克鲁姆,据说这位优异的魁地奇运动员在平地上走路活像一只老鹰。

“他一定时刻想以扫帚代步……”涅罗在心里嘀咕着,一面离开舞池中央。身上的盔甲又有要发出“喀啦喀啦”声响的意思,全副武装的骑士从剑鞘里抽出魔杖,给银灰色的全身甲重新施了个无声咒。“一定是在跳第一支曲子的时候被那个红发的小丫头踢得失效了……”

 

看起来像是一二年级的女生在他眼前使劲晃了晃手,裙子上的鸟群飞舞不停。

涅罗看到了自己手腕连线的另一端,见分明不可能是自己想共舞的那个人就有些失落。但还是点头回应,而下一秒想自己在盔甲中点头可能会不够明显便又欠了欠身。

如果能看到面具后面的话,涅罗相当确定小个子的低年级生白了他一眼。“等下当心被我踩到脚。”曲子响起的时候盔甲瓮声瓮气地说。

“不用学长担心。”女生回答的语气极为轻松。  

 

涅罗又一次摸摸护腿甲,确认它们是不是被刚才的舞伴踢得凹凸不平,同时觉得担心一个疑似在鞋子上施了铁甲咒的小姑娘会被自己踩痛这种事情真的是多余得好像魁地奇球门的筐子。

第二首舞曲即将响起,他知道自己必须要赶快从各种面具和马头狼头南瓜头下分辨出那个人。

这时他将魔杖重新收起的手忽然被人拉住并向里面放了东西,因为头盔的影响涅罗转过了头,看看手中的糖果,又看了看对面矮自己一头的金发怪盗。几天以来第一次感谢校长对万圣节舞会的安排。


----------------------------------------

第一首的舞伴是奈拉,第二首的是阿妮。

没有展开写这篇(段……)的原因是这个人临时赶的工……

希望不会太突兀´・ω・`

至于舞会上的人设……画全身甲的话大概会死所以各位就随意脑补一下哥特式盔甲吧(。

评论
热度(7)

ID:灰星
坐标:银河系的某个旋臂上
近期BGM:Stratovarius的“Fore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