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gessen See | Powered by LOFTER

蛇院魁地奇队大名单

不用管那个深井冰标题,其实只是蛇院的NPC队员补完。

昨天和阿妮说起魁地奇队时(涅罗:❤),想起自己之前还撒比西地拟过球队里的五个NPC人设…………因为那时还没有新同学加入,所以我就拟全所有位置,如果有新同学有异议的话,请告诉队长一声。另,图都是现赶的大头……凑合一下_(:з」∠)_



劳伦斯·丁尼生(Lawrence·Tennyson),五年级,守球手,美国人,混血。栗色头发,灰眸。自来熟又时常不穿校服(校袍?)导致至今仍有他院学生把他当作狮院的。



卡瑞尔·昆尼尔(Carel·Quennel),追球手,三年级,纯血。褐发蓝眸,三白眼。瘦小,随时可能因为成绩问题被踢出球队。



玛乔里·海宁(Marjory·Henning),四年级,追球手,混血。金发、麻花辫、绿眸、雀斑。常年睡不醒。



拉迪乌斯·拉文杰(Radius·Ravinger)。七年级,追球手,纯血。褐发,浅蓝色眼睛。魁地奇完全是消遣,N.E.W.Ts考试全O毫无压力的学霸。入队要求是,不给学弟学妹补课。(卡瑞尔:…………)


涅罗·瓦登斯,六年级,击球手兼队长。图略。



忒勒玛科斯·克里斯塔利斯(Telemachus·Krystallis),四年级,击球手,希腊人,纯血。浅金色卷发,蓝眸,肤色小麦色。因为话少、冷淡,经常被人怀疑是不是因为远离爱琴海,移居英国导致得了抑郁症。通常被叫做泰勒(Tele)。


亚雷希尔·德·玛尼诺,找球手,六年级。图略。


评论(4)
热度(5)

ID:灰星
坐标:银河系的某个旋臂上
近期BGM:Stratovarius的“Fore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