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gessen See | Powered by LOFTER


瓦登斯一家吃着早餐的时候,一只黄褐色的猫头鹰飞到窗前,涅罗几乎是从椅子上蹦起来,跑到窗前取下信。完成了任务的猫头鹰在旁边雕鸮肯尼沃斯不耐烦的咂喙声音中迅速展翅飞走。

“看来你的O.W.Ls成绩比预想中来得早。”瓦登斯夫人微笑着看他,“用不用我帮你念?”

他点了点头又摇头,感觉胃里扭成一团。“还是我自己来吧。”

展开羊皮纸的时候涅罗只觉得心底一沉,虽然和他预想的一样没有不合格的科目,但是三个A……他一下子不知道如何开口。

“怎么样?”瓦登斯先生催促道。

“不是特别理想……”

“拿来我自己看。”涅罗只得把成绩单递过去。“基本上都是E,没有O。魔法史、古代魔文和保护神奇生物得了A……”瓦登斯先生沉着脸问道,“我记得你向我保证过每门课至少都会是E?”

涅罗心里嘀咕自己压根就不想选保护神奇生物和古代魔文,而魔法史这种课也应该归到选修。

瓦登斯先生抖了抖那张可怜的羊皮纸,提高了音量:“一个O都没有,你哥他当时可是得了一打的O!”

“没有那么夸张,我一共也没有选一打的课。”纳尔多今天第一次开了口,语气淡然。

“这才只是O.W.Ls,成绩就考成这样!等到N.E.W.Ts的时候要怎么办?你还想不想进魔法部?!”

“嗯,体育运动司。”涅罗干巴巴地陈述。

瓦登斯先生一挑眉毛,“总之不许去打球!要我说的话,你现在这成绩完全是因为打魁地奇打的。你看纳尔多就……”

“那是因为他打算加入球队的时候正好赶上报名人数高峰,那会儿的格兰芬多追球手一个个都像喝了福灵剂,而大家都恨不得入选击球手恶意犯规一次。”

“你还顶嘴?”话虽如此,但瓦登斯先生的语气明显好了不少。

一旁的纳尔多无奈地轻声叹气。

涅罗·瓦登斯的成绩危机暂时解除。



------------------------------------------


深井冰如我,拟出了O.W.Ls成绩(。


像涅罗一样等着世界杯

热度: 8 评论: 12
评论(12)
热度(8)

ID:灰星
坐标:银河系的某个旋臂上
近期BGM:Stratovarius的“Fore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