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gessen See | Powered by LOFTER

萬聖節舞會(第一曲)分組結果公佈&開始通告

嘀咕Hogwarts企劃學院杯:

 

 

 

女士們,先生們,一年一度的萬聖節舞會,現在開始。

(海報和特別參加者人設由阿妮的中之人繪製)

 

首先要介紹一下這次舞會的兩位特別參加者,維斯塔利亞先生和米莫莎小姐。

「啊啊,可愛的人兒,在這僅限一夜的幻影之中,我能有幸與你共舞一曲嗎?」

維斯塔利亞,♂,身高180cm,種族是吸血鬼,本人不願透露歲數但事實上已經超過200歲,每隔幾年間隔從一年到二十年不等就會出現在霍格沃茨萬聖舞會上,似乎是因為很喜歡萬聖舞會的熱鬧氣氛。是個紳士,對女性的禮儀是滿分,但熱愛惡作劇,會開玩笑性質地通過吻手等方式給自己看上的人留下一點小(chi)禮(hen)物,被害者(?)失血量大概相當於一隻蚊子能吸走的血量,當好奇的學生詢問他為什麼要這麼做的時候,他似乎有些不解地這樣回答。

「我覺得這世上的人大致可以分為兩種類型,

一種是在買糖果的時候直接抓起自己想要的種類就走的類型,另一種則是會將感興趣的糖果全部試吃過一遍之後再做決定的類型。

我只是後一種罷了。」

閉嘴,人外

啊,順帶一提,維斯塔利亞先生口中的“可愛人兒”不限年齡,也不限性別。當看到感興趣/長相符合自己喜好的男生時,他說不定會直接上前擁吻……?

標誌:如圖所見,維斯塔利亞先生雙手戴著白色絲綢手套,手套之下隱藏著血紅的尖銳指甲,另外他的右手手背上有一個奇異的刺青。

 

「啊,舞會要開始了……好像很有趣……!但、但是會不會有人來邀請我呢,我應該已經打扮得很像人類了吧,不會被認出來吧……?不、不會被討厭吧?嗚嗚嗚,好緊張啊……」

米莫莎,♀,身高159,種族是鷹身女妖,明明生於一個敏捷勇猛的種族,卻極端容易害羞,簡單來說就是個怕生的小軟妹。雖然容易害羞,但她自己也意識到這樣下去不行,所以會努力去打招呼與回應招呼,所以在舞會的大半時間恐怕都是紅著臉度過的。整個舞會一直在“好不容易才遇到來邀請我跳舞的親切的人,如果被他/她知道我不是人類而討厭我該怎麼辦呢?”的惴惴不安中度過,即使只是舞伴一點細微的小動作也有可能嚇到她。

參加這次舞會的主要目的是克服自己的害羞。「如果能交到朋友就好了呢……」

標誌:如果不想與人類以外的女孩跳舞的話,不妨在邀約前先仔細確認你想邀約的女孩禮服上的裝飾,是否真的“裝飾”?

 

本次舞會中,教職員沒有第一曲的限制,也不需要佩戴手鐲,當然,也不會被禁言。

 

第一曲分組結果:

亞雷希爾 · 德 · 瑪尼諾(蛇院六年)——米莫莎

(獾院三年)——維斯塔利亞

查諾·布蘭克(獾院一年)——阿爾文妮·施瓦茨(鷹院三年)

羅雷亞·辛德爾(鷹院五年)——格蘭妮·約瑟夫(獾院五年)

涅羅·瓦登斯(蛇院六年)——奈拉·塞萊斯蒂諾(獾院二年)

帕拉利斯·里奥帕德(獅院四年)——米拉·馬特(鷹院六年)

韦迪·里奥帕德(獅院四年)——梅薇斯·斯圖爾特(鷹院五年)

戈弗雷·魯內特(獾院五年)——伊芙(獾院三年)

卡斯帕爾·倫伏盧(鷹院三年)——勞瑞·金奧加(獅院二年)

米沙·阿克斯(鷹院五年)——櫻桃·斯卡雷特(鷹院四年)

淺藤·科斯坦蒂諾(蛇院六年)——娜娜·赫金斯(蛇院五年)

Elurk(獅院四年)——特蕾西·布蘭特(蛇院七年)

 

在以上名單中沒找到自己名字的人自動自覺去紳士交流角找位置。

 

萬聖節舞會正式開始!請各位好好享受~

评论
热度(24)

ID:灰星
坐标:银河系的某个旋臂上
近期BGM:Stratovarius的“Forever”